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一改两为”提效能 开局起势见精神 ——夹沟镇“开年第一课”

“一改两为”提效能 开局起势见精神 ——夹沟镇“开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加强镇村干部的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1月31日,夹沟镇开展以“新的一年 新的作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镇党委副书记高路主讲,全体机关干部、“两委”成员、选派干部聆听了党课。

 党课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省委“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乡镇工作实际,从基层干部面临的客观现状、基层干部要有良好工作作风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表象、如何转变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学习上走深走实,对照14种突出问题表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是否存在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对标对表、求真务实,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精神状态、为民情怀、工作能力归根结底都是思想作风问题。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最高标准、最优作风、最实举措,提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质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坚持真抓真落实、常态求实效,以开春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抢拼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解民忧、促发展,奋力谱写夹沟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陶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