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潘集镇:召开选派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潘集镇:召开选派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    来源:


 1月17日下午,潘集镇召开选派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镇主要领导、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4名驻村工作队队长逐一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2023年工作谋划,其他队员针对工作计划发表了意见建议,分享了2022年以来自己在工作中总结的好经验做法和科学高效的工作思路。

 期间,镇党政班子成员和选派干部共同学习了《淮南市选派干部管理实施细则》,认真解读了《2022淮南市乡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年度评价方案》。选派干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做好表率,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肯定了选派干部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扎实开展工作,以深化拓展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为抓手,认真履行选派职责任务,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使得选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也指出在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选派干部仍需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形成合力,着重在建强支部堡垒、推进强村富民、稳步基层治理等方面下功夫,以践行群众路线为基石,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朱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