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贺疃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

贺疃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贺疃镇召开“新春第一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分析研判全镇当前发展形势,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推进贺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一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建质量,增强统领力度;二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在项目上求突破,围绕政策所指、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实谋准项目,以“服务”助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地贺疃,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不懈抓民生,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改作风、解民忧,统筹抓好信访维稳、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李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