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怎么干”暨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潘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怎么干”暨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    来源:

7月16日下午,潘集区“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怎么干”暨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区机关接待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机关事业单位45周岁以下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涛主持,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10名年轻干部代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当前潘集区教育、财政、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干部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振精神状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谈推动潘集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征程的发展路径和发展举措,表明破题攻坚的信心、决心。

宋立敏认真倾听发言,即兴开展了谈心谈话。他指出,年轻一代是党的干部队伍中最活跃、最有朝气、最具创造精神的一支力量,是潘集未来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全区上下亦对年轻干部成长寄予厚望。他强调,当前,潘集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阶段,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坚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风良好、清正廉洁,牢记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珍惜机遇、振奋精神,知重负重、勇挑重担,始终保持充满热情、充满活力、敢想敢干的人生特质,切实把握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在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发挥更大力量、做出更多成绩,为开辟新时代潘集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