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党校送党史党课进基层

区委党校送党史党课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来源:区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7月13日下午,区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到潘集镇开展“百堂党史党课进基层”活动,镇机关、赵前、赵后、东湖村部分党员近40人聆听报告。

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核心,以苏共丧失执政地位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教训为启示,从苏共执政的大致过程和戈尔巴乔夫改革失败导致苏联共产党失去执政地位为内容,结合潘集区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基础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对帮助基层党员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凝聚潘集党员干部精气神、助推潘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