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战“疫”有我 “企”心协力(一) ——潘集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战“疫”有我 “企”心协力(一) ——潘集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来源:

1、淮南坤翔集团有限公司

 

 3月29日,淮南坤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苏翔向淮南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助力疫情防控。3月31日,苏翔再次向潘集区青年志愿者捐赠N95口罩10000只,免洗消毒液200瓶,用于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淮南奥晨贸易有限公司

3月30日上午,淮南奥晨贸易有限公司、淮南多传粮油有限公司、淮南市林华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非公企业装载了一辆满载物资的货车,驶入平圩镇人民政府院内,为该镇捐赠了价值26000余元的抗疫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并送上了13000元慰问金,缓解了抗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3、淮南市小白杨工贸有限公司

 3月31日,淮南市小白杨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蒯相春向芦集镇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其中100箱方便面、28件矿泉水和2500只口罩分别捐赠给芦集镇人民政府、城北村、王桥村和代楼村。


4、安徽聚旺实业有限公司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徽聚旺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人员聚集,企业主动停工停产。为帮助镇村搭建值守点,3月28日,该公司紧急购置了40个高级折叠式帐篷,500箱方便面300箱纯净水,30床军用被和40箱水果和酸奶,连夜配送到各值守点。


5、淮南市金翼商贸有限公司

 

 为助力平圩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淮南市金翼商贸有限公司出资人王长江组织购买了4000个价值2万余元的N95医用防护口罩,并于当天上午送往平圩镇政府内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祝愿平圩镇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和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