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缅怀革命先烈 共赴红色之旅——田集街道杨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共赴红色之旅——田集街道杨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    来源: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日前,田集街道杨田社区组织党员同志们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共赴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烈士塔深深鞠躬,向烈士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金寨人民的革命风骨和英雄气概,更加懂得凝心铸魂、锤炼党性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对人民的责任变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力量源泉,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断做出贡献。(李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