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田集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

田集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田集街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近日,田集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全体党建指导员座谈会,市派非公党建指导员、街道非公党建全体指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程磊主持。

 会议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我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加强非公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各位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企业情况清、党员底数清、困难需求清,真心真情服务企业。

 会后,各指导员深入指导企业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党员队伍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分析、探讨企业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和努力方向。(李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