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高皇镇召开党委书记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大会

高皇镇召开党委书记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高皇镇党委书记李谦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为题,为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李谦在讲课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必然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解决了许多过去被认为解决不了的问题,推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党员干部们要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务实担当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履行好监督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在落实好分管领域业务工作的同时,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进一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避免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

李谦强调,午季秸秆禁烧工作目前正在有序开展,全镇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对镇村干部要加强日常督促监管和廉政风险防控,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推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