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举办选派第一书记第二期“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来源:


 9月6日上午,潘集区选派第一书记第二“擂台比武”活动在高皇镇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主持“擂台比武”活动,区选派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和选派村代表,高皇镇、平圩镇、古沟回族乡3个乡镇全体选派干部,以及高皇镇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擂台比武”活动。

 活动中,12名选派干部登台演讲,亮实绩、谈思路、谋发展,展示了选派干部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风貌,实现了以学促用、以赛提能、以干促进的目标。评审组成员分别对“擂台比武”活动进行点评,并为评选出的前三名选派第一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擂台比武活动,希望各位选派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先进,不断取长补短,强化工作弱项,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利用选派优势,建强支部堡垒、推进强村富民、兴办为民实事、深化基层治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要强化工作纪律,从严执行请销假、重大事项报告等管理制度,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见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