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举办2023年度选派第一书记第一期“擂台比武”活动

潘集区举办2023年度选派第一书记第一期“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来源:


 525日上午,潘集区2023年度选派第一书记第擂台比武活动在泥河镇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主持擂台比武,区选派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负责同志,泥河镇、夹沟镇、平圩镇、架河镇4个乡镇全体选派干部,以及泥河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擂台比武活动。

 活动中,泥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著文致欢迎辞。12名选派第一书记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主题,以PPT展示和现场汇报的形式,登台比拼,现场过招,晾晒成绩。评审组围绕言语表达、综合分析、发展实效、现场展示和举止仪表等5项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并为评选出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擂台比武后,评审组成员分别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秦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教育农民群众,切实加强村级班子建设;要发展集体经济,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农业生产“大托管”,结合村级资源禀赋特点,推动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健全基层网格,实现网格党组织设置全覆盖,坚持党建带群建,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邵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