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政协机关举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机关举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量:    来源:


 1月30日下午,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区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区人民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生动详实的图片、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的忏悔,深深地警醒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精神上得到了净化和升华,经受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就贯彻落实2023年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进行深入会商。下一步,区政协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意识,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调整完善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及时查纠苗头性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修订完善调研视察、机关考勤等制度,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持续加强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党章》《条例》和《准则》的学习,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