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宋立敏出席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开班仪式

宋立敏出席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    来源:


 919日上午,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各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培训。

 宋立敏指出,大家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不畏艰苦、不辞辛劳、扎实工作、负重前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带领广大群众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集中学习,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能力、抓好落实,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为推进潘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证。

 宋立敏要求,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用务实工作作风抓好“三件事”。聚精会神抓最大的事,要建强组织、带好班子、建好阵地、抓好规范,要规范整合村级组织和工作机制办公场所及挂牌,做到清晰明了、便民利民,坚决不能成为形式主义。一心一意抓发展的事,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明思路强产业,办实事惠民生、优生态美环境。善作善为抓稳定的事,要做到民主决策,善做群众工作,引领文明新风。

 宋立敏希望,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学习锻炼,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以担当作为精神锤炼执行政策的能力,民主管理的能力,引领发展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廉洁自律的能力。大家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为推动建设美好潘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