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关工委领导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潘集区关工委领导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深度融合省市关工委年度工作重点,高度契合皖关工委办〔2022〕6号文件部署安排,潘集区关工委领导等一行人员于8月29至30日分别到田集街道、芦集镇、祁集镇、架河镇开展关工工作调研,区关工委主任蔡群,乡镇街道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活动紧扣“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工程”、“五老关爱帮扶工程”等主题展开,先后通过听取情况汇报、个人访谈、开展座谈、走访村(社区)关工工作点充分了解调研课题演讲内容取得的实际成效以及工作行进中主要的抓手和递进的方式,特别是整体合力的呈现、综合实效的展现和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关爱帮扶工作的机制链接。(程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