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疫”线|“疫”见真情,爱心捐助——潘集区直机关党组织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潘集“疫”线
“疫”见真情,爱心捐助——潘集区直机关党组织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量:    来源:

 3月26日以来,为全面阻击新冠疫情,潘集区委向全区发出了投身抗疫的倡议。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立即下沉社区,增援抗疫一线。

 一线疫情防控鏖战正酣,爱心捐赠也一刻未曾停歇,机关党组织和社会力量纷纷捐款捐物支援一线防疫工作。一次次慰问关怀、一件件防疫物资,为基层“抗疫”注入了涓涓“暖流”,汇聚起阻击疫情的希望和力量。

 阻击疫情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为基层防疫工作注入了强大能量和磅礴活力。

 

 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为杨圩社区送去方便面、饮料、酒精等物资。

 区委党校党支部为田集街道转塘社区八米路执勤点送去茶叶4袋、面包8箱。

 

 区发改委党支部协调淮河农商银行田集支行为芦范社区防疫工作站点送去口罩、矿泉水、酒精等防疫物资。

 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协调潘二实业公司给菊苑社区送去米、油、方便面等物资。

 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向田集街道捐赠20顶帐篷和大量防控应急物资。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为李圩社区捐赠外科口罩6000只、N95口罩400只、红外线立式体温测量仪4个、方便面20箱。

 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为菊苑社区送去方便面8箱、八宝粥5箱、饮料4箱。

 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为华清苑社区送去矿泉水10件、方便面6箱。

 区社保所党支部为高皇镇段湾村送去矿泉水、洗手液、84消毒液、口罩、方便面。

 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向田集街道转塘社区捐助帐篷和方便面、绿茶等物资。

 区税务局职工、潘集民建支部主委李烽代表民建支部向瓜元社区捐赠300只N95口罩。

“大疫”面前,机关各级党组织以自己的方式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所捐赠的一物一品,都包含着抗疫必胜的决心和同仇敌忾的士气!

“抗疫”注定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感恩与我们一路并肩同行的勇士。让我们携起手,恪尽职守、同舟共济,汇聚起共战疫情的磅礴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