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召开全区选调生座谈会

潘集区召开全区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来源:


12月2日,潘集区选调生座谈会在区委组织部A31会议室召开。全区2018年以来招录的选调生参加了座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传祥主持会议,部分选调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选调生畅谈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体会、收获和感悟。陈传祥同志以会代训,解读了选调生有关政策,对选调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选调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干部培养中的一项成功举措。潘集区委历来重视选调生工作,在分配安置、待遇保障、培养使用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每年定期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并为每位选调生安排一名县级领导结对,并把选调生纳入“五类人选”之一,择优选拔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选调生要珍惜机遇、珍惜岗位,加强历练,要自信而不自负,学人所长,补己之短。要博学而不刻板,学区情、学镇情,了解、融入工作环境;学政策、学法规,学通、弄懂文件精神;学方法、学艺术,总结、锻炼沟通能力;学组织、学协调,磨炼、提升全局意识。要精进而不退转,要提笔能写、沟通会说、遇事能析、做事善结、处事不惊,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在基层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理性而不浮躁。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积极奋进,不断克服困难,努力在潘集这片热土上开创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