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

潘集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淮南市潘集区非公工委举办为期3天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淮南市委党校教授和市委非公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出资人、非公领域新发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秦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期间学习纪律进行了严格要求。市委党校两位授课老师就新时代如何理顺政府与市场关系、实现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委非公工委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结合案例,从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有效覆盖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为全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思路开阔、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分析,又有个体生动案例阐述,从不同维度加深了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识,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