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赴田集街道杨集社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赴田集街道杨集社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来源:


8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洪涛深入田集街道杨集社区调研疫苗接种工作。田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陪同调研。

调研中,洪涛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听取了杨集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组织分工、接种完成比例以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情况。

洪涛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街道、社区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对流出人口的摸排力度。要加强组织动员和工作统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逐社区、逐楼栋、逐户、逐人进行摸排。要创新方式方法,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