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选派干部赴瑶海区跟班学习对接会召开

潘集区选派干部赴瑶海区跟班学习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量:    来源:

8月10日上午,潘集区选派干部赴瑶海区跟班学习对接会在瑶海区召开。潘集区选派的4名干部,瑶海区各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潘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洪涛,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大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同志宣读了跟班学习干部名单和基本情况,并就跟班学习期间的日常管理及要求等作了说明,潘集区跟班学习干部代表和瑶海区跟班学习接收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大维简要介绍了瑶海区的有关情况,并代表瑶海区委、区委组织部对前来跟班学习的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各接收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合作与交流,确保跟班学习取得实效。

洪涛代表潘集区委、区委组织部向瑶海区提供的学习锻炼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瑶海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能充足。特别是瑶海干部人心思齐、人心思变、人心思进的拼闯干劲及创业精神,以及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形成的先进经验,倍加值得潘集区借鉴学习。他要求4名跟班学习干部要珍惜机遇,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素质。要加强历练,在实践中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做到学实招、取真经。要履职尽责,在学中干、干中学,突出定字莫当过客,主动参与,安心工作;突出实字莫当贵客,沉下身子,虚心请教;突出干字莫当看客,主动融入,担当作为,在工作中树立潘集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