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组织部(编办)开展内涝灾后清淤防疫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组织部(编办)开展内涝灾后清淤防疫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来源:



为助力社区居民防汛防疫,7月23日上午,结合“社区吹哨,党员报道”和“文明单位结对创建”,潘集区委组织部(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杨集社区开展内涝灾后清淤防疫志愿服务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委组织部(编办)党员志愿者在杨集社区党员活动室集中听取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社区防汛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总体介绍,了解居民受灾情况,明确人员分工。活动中,区委组织部(编办)党员志愿者与杨集社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编印的“城市内涝应急自救宣传手册”,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引导群众关注暴雨预警,做好个人防范。同时,对社区绿化带及居民小巷淤积物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