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潘集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来源:


12月9日上午,潘集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潘集工程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蒋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蒋超指出,年轻干部作为我区攻坚克难、转型升级最具活力的生力军和后备军,只有把个人的发展放到历史的进程中去想,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未来才会更有希望,潘集才会发展得更好。

蒋超要求,年轻干部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水平,更快成长成才。一是要自觉磨砺,做有理想的人。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坐标,决定了思想高度和人生境界。年轻干部要扣好第一粒“扣子”,要把精力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思想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二是要拓宽视野,做有见识的人。新的时代新的要求,年轻干部不仅要注重知识积累,更要学会将知识转化为见识,沉淀为智慧,要注重在干事中长本事,在历练中变老练。三是要敢于碰硬,做有担当的人。年轻干部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候,广大年轻干部要锐意进取、善作善成,遇到困难不退缩、不回避,不畏艰险、一往无前。四是自我锻造,做有实力的人。年轻干部风华正茂、可塑性强,在工作中要注重把问题变课题,把想法变办法,把成果变成效,以学促干、学用相长,结合工作实际,把集中培训的成果、日常学习的成果、实践感悟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推动工作的成效。

蒋超强调,此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我区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全体年轻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用知重负重、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抒写好自己人生路上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