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召开“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推进会

潘集区召开“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917日,潘集区在区政务中心召开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在全区开展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负责人、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汇聚智源,引领正能量发挥的需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本推动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需要。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利用在全市开展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评级管理工作的契机,主动对标星级评级管理工作全部内容抓好指标体系的强化工作。在找差距中完善、在抓党建措施上落实、在追求党建质量上提升,不断适应党委工作要求,与时代发展需要同步,努力使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成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推动者,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