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党校到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党校到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9日,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伟一同前往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历史展览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大家重温了凤台地区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及建国以来的奋斗历程和沧桑巨变。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参观学习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潘集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