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潘集区老年大学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潘集区老年大学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    来源:

在抓发展的关键时期,在灾后重建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考察,给广大干群以巨大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连日来,潘集区老年大学离退休党支部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28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强调要结合老年大学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坚决落实。

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持之以恒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持续推动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