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选派工作 > 潘集区举办选派第一书记第一期“擂台比武”活动

潘集区举办选派第一书记第一期“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选派干部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励选派干部对标先进学经验、比学赶超促提升。727日上午,潘集区选派第一书记第一期“擂台比武”活动在贺疃镇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主持“擂台比武”活动,部分区选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和选派村代表,贺疃镇、芦集镇、潘集镇等3个乡镇全体选派干部,以及贺疃镇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12名选派第一书记结合选派村实际,采取“现场演讲+PPT展示”方式登台发言,谈体会,讲思路,谋发展,充分展示了选派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务实工作作风。市选派办有关同志和区评审组成员分别对“擂台比武”活动进行点评,并为评选出的前三名选派第一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擂台比武活动,希望各位选派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对标先进,扎根基层,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利用选派优势,在建强支部堡垒上下功夫,在推进强村富民上有实招,在兴办为民实事上有动作,在深化基层治理上求突破;要严格自我要求,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目标,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树立选派干部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