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选派工作 > 高皇镇:组织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高皇镇:组织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对选派干部的管理,充分发挥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近日,高皇镇组织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镇部分班子成员、七个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时敏同志主持。

 镇党委书记时敏充分肯定了选派帮扶干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发挥的生力军作用,对大家近一年以来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围绕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谋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八批选派干部自驻村工作以来,能够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迅速进入角色,立足村情实际,抓准工作着力点,坚持为民服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当前选派干部管理以及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尽显担当;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投身村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中去;镇党建办要强化选派干部管理,充分发挥作用,引导选派干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