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贺电:潘集区15个党支部被命名为 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贺电:潘集区15个党支部被命名为 全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量:    来源:


2017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区党支部组织力得到有效提升。经市委组织部评定,潘集区共有15个支部获评市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名单如下:

潘集区芦集镇潘三东社区第二党支部

潘集区第一小学党支部

潘集区贺疃镇李庄村党支部

潘集区田集街道白云社区第一党支部

潘集区田集街道芦范社区第二党支部

淮南市永信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

潘集区泥河镇柳叶社区柳叶村党支部

淮南博爱医院党支部

潘集区架河镇机关党支部

潘集区委组织部(编办)党支部

潘集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潘集区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

潘集区司法局党支部

潘集区委政法委党支部

潘集区平圩镇林场党支部

希望被命名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他们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六稳”“六保”等重大任务落实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美好潘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

 202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