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洪涛赴架河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    来源: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洪涛、区政协副主席陈传祥深入架河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了解诉求、听取意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区委组织部、区商促局、区科经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洪涛一行先后与淮南市芦村湾食品、淮南市前乡建材公司、王红英餐饮有限公司、安徽精锐机械有限公司、力神公司、恒山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掌握涉企服务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企业融资、机械更新、原材料采购、用地需求、销售渠道等诉求,现场答疑解惑,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法。

洪涛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要把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贯通起来,对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诉求要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让企业感到办事更加便利。坚持把市场需求作为服务企业工作的第一信号,树立靠前服务意识,学会站在企业的角度看问题,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科学的做好“加法”和“减法”,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洪涛最后强调,政府工作千头万绪,目的就是要做到为民谋幸福,最终还要归结到发展这条路上,企业是发展的排头兵,希望企业家们顶住疫情的冲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发展机遇,探索发展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潘集经济快速、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