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潘集区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工作

潘集区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在潘集区财富时代广场参与了“潘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一条街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立足部门实际,增强宣传效果。在潘集财富时代广场设置宣传展板,在醒目位置放置咨询台,专门制作悬挂“扫黑除恶,党员先行——致全区党员的一封信”宣传海报和宣传单页,吸引广大居民驻足咨询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向黑恶势力作斗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二是强化党员带动,鼓励群众参与。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满怀热情,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等内容,向过往人员宣传介绍当前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动员、鼓励广大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三是注重统筹结合,形成宣传合力。利用潘集先锋网络,第一时间推送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一条街活动开展实况,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在村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工作QQ群、党员微信群发布信息链接,让更多的党员群众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