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免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任免信息 > 干部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量:    来源: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现对以下拟任用的干部进行公示:

胡晨鑫,男,汉族,31,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共青团潘集区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平兆芝,女,汉族,42,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试用期一年)。

张伦,男,汉族,34岁,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人大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区人大办公室党组成员、提名为副主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王涛,男,汉族,47,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提名为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人选(主持工作)。

李伟,男,汉族,43,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朱亮,男,汉族,39,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2022731日至85日,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554-12380(潘集区转8

邮政编码:232082

特此公告

 

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

                                202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