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免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任免信息 > 干部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杨永清,男,46岁,汉族,籍贯、出生地安徽淮南,全日制教育中专学历,在职教育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原区纪委、区监察委员会派驻区文明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区委党校(市委党校潘集分校)常务副校长。

倪春标,男,49岁,汉族,籍贯、出生地安徽淮南,全日制教育大专学历,在职教育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潘集区委党校副校长,拟任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

李方珍,女,43岁,汉族,籍贯、出生地安徽淮南,全日制教育中专学历,在职教育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原区直机关工委副主任科员,拟任区工会副主席。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9917日至2019923日向区委组织部干部室(区政务新区办公大楼308房间)口头或书面反映。

电话:0554—4977799

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554-12380(潘集区代码8

邮政编码:232082

特此公告

 

 

                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