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田集街道通报2022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田集街道通报2022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来源:

 2月20日,田集街道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对2月14日街道党政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重要指示。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多询主持会议,全体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苏多询在通报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针对班子成员查摆检视出的问题,苏多询逐一进行认真分析和说明,并就今后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苏多询强调,闪健区长十分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亲自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扎实做好拆迁维稳、文明城市创建、暖民心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确保田集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李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