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泥河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泥河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量:    来源: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月16日上午,泥河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区委要求,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筑牢保障全镇共同富裕的战斗堡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共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建突出问题,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明确改进措施和目标,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持续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员骨干作用,全力抓好产业链党建、行业党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