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泥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泥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来源:


 为加强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9月14日上午,泥河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着重从政治理论、工作方法、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镇95名村(社区)“两委”干部、2名后备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结合农村实际工作,具体安排了农村党建工作实务、计算机技能培训、信息写作能力培训及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村(社区)干部队伍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的能力,提高了其面对当前农村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履职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后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本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提质增效,扎实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