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区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区民政局在职党员一行来到祁集镇敬老院,查看老人的饮食卫生情况,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给老人们讲解卫生保健和安全知识,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讲规矩守秩序、改陋习树新风、养成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增彩。

 活动中,区民政局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敬老院老人们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