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扬清风 倡廉洁 守初心 ——贺疃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5日,贺疃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区法院参观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各村党组织书记及其家属、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报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无门”“性合于道”“循理举事”等五大部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模拟场景、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感受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个人与家庭带来的沉重代价,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震撼、灵魂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激励自己,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李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