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举办全区农村党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来源:

 2月29日至3月1日,举办全区农村党员示范培训班,11个乡镇(街道)的110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农村党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解读,有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讲授,有农村工作的讲解,有传授农村电商业务、讲解民法典常识,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视频课程。这些课程的学习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解决实际问题、增强自身党性的新方法和新思路。

 此次培训希望广大农村党员要深化认识,增强学习培训思想自觉,把课堂上的学习内容听进去,把需要反复学习的内容记下来。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好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双培双带”、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流动党员“双向带动”、党员承诺制和党员议事会等“六大载体”,推动广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积极投身农村改革、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