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组织部(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来源:



       11月27日,区委组织部(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伟主持。

       会上,12名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逐一进行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讲话精神,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享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的具体措施。

       杨磊强调,组工干部一要做到“忠”,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工作不偏不倚,保持公道正派,常怀感恩之心。二要做到“精”,要精通业务,准确把握政策,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做到“实”,以“求实”的态度摸清摸透负责工作的底数,做到一本“清账”;以“务实”的作风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以“落实”的成效贯彻上级部署及工作安排。四要做到“严”,要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和秘密,净化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关系圈、交际圈。

       杨磊要求,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静下心来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是在学习上要持续用力,学习是组工干部安身立命的根本,要不断学理论、学业务、学经典;二是在工作推进上要不遗余力,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在品牌打造上要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思路,大力培育机关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