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架河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息采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近日,架河镇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息采集培训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精神。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二陆,结合全镇实际,针对信息采集工作对象、内容、方式进行详细部署,对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就反映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信息安全防线,高度重视农户信用信息的安全保密,严格落实“谁采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循序推进数据采集等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三要营造工作氛围,宣传信用礼遇政策,提升群众争当信用户的荣誉感,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浓厚的社会参与氛围;四要提升服务水平,将入户采集同人居环境整治、新农合征缴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