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高皇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    来源:


 为加快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进度,近日,高皇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鹏飞主持会议,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参会指导。

 会上,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对管理平台和软件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各村(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鹏飞就提高采集质量、发挥数据作用,严格时间节点、精准采集数据,做实文明评议和抓好等级评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加快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对于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信用评定与老百姓的生活、工作是息息相关的,也是为民服务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要将此项工作摆在当前的第一位置,同步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质量、速度上要双达标,要统筹好质量和速度的关系,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真正实现全镇信息采集率高、信用率好、促进性强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