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平圩镇召开第四季度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平圩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号召年轻干部不负青春、不忘初心,做一个有学识才干、有责任担当、有作风纪律的青年人。镇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帮带导师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工作经历、岗位职责、个人成长、学习生活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话成长、讲感悟、提建议、表态度,同时剖析自身短板不足、探讨进步方向。

 镇分管负责同志对青年干部展现出的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聚焦担当作为,要迈开腿,多往田间地头走走,多了解农村工作,多学习农村知识,多解决农村难题;三要时刻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道德戒尺牢记于心,常怀敬畏之心,自警自省,工作中少说多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自觉以实际行动,以工作业绩感恩组织的培养,回报组织的教育。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平圩镇对年轻干部的关心,既“走心”又“入心”,有“深度”更有“温度”。座谈会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戒骄戒躁,严格工作纪律,永葆工作激情,用一流的工作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平圩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