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2023年度第三期组工讲堂在架河镇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潘集区2023年度第三期组工讲堂活动在架河镇举办。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潘集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潘集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组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观摩了架河镇杨集村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架河镇新圩村美丽乡村建设、淮南市王圩生态甲鱼养殖示范基地特色养殖架河镇先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在先丰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并与会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知识测试。各党(工)委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并安排部署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对此次现场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突出一个“严”字,强化责任落实;要围绕一个“管”字,强化队伍建设,有力有效抓好年轻干部、村干部、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管理教育培训;要聚焦一个“亮”字,强化品牌意识,着力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通过上发力、示范引领促进上工作;要抓实一个“改”字,强化问题导向,常态化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巡视巡察、季度督查整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