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区召开2023年区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来源:


 524日下午,潘集区2023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在区政府A82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党委(党组)分管负责同志和组工干部区委非公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2023年全市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精神,潘集镇、平圩镇、田集街道、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古沟回族乡等5家单位作了口头述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光永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单位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各项任务要精准把握重点,提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质效要践行严实作风,在奋发进取中展现争先进位好形象,推进全区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再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