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祁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协作区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祁集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赴区纪委第一协作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先后观看了“廉政之声”“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廉政警示”四个主题篇章,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通过“廉政警示”,了解近年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反面教材敲响拒腐防变的思想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祁集镇将围绕“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推动祁集廉洁文化建设,为祁集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组织保证。(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