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平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来源:

 

 5月22日,平圩镇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尹奇同志主持,镇机关党支部29名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讨论接收了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1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要求,把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是机关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探索,要在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为平圩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把关,把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发展党员程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压实入党介绍人、党组织职责。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秸秆禁烧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德行修养、自觉维护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