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市委非公工委到潘集区调研评估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市委非公工委统一部署,3月7日,市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程鹏带队赴潘集区调研评估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光永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新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菊苑社区“暖新驿站”、安徽聚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如意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公企业,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建设,了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和攻坚试点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双创两提升”重点任务推动情况,并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潘集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2022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潘集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两个覆盖”持续提升,非公党建宣传氛围浓厚,有力促进了全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