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芦集镇:深化“一改两为” 奋楫笃行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来源:


 芦集镇党委政府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凝心聚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启新程、育新机。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镇上下认真落实“一改两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全体镇村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全面提能增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回望过去催人奋进,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一要严格制度,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强化督查考核,严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通过党员大会、干部在线、党员电教、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抓手,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聚焦发展,助推振兴。以为民办实事为着力点,聚焦乡村发展,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不断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进“两强一增”行动,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三要实干担当,惠企利企。以为企优环境为切入口,深入辖区内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根据企业诉求,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摸排,把企业反映的重难点问题作为排查重点,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抢抓发展机遇,创新招商模式,切实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