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架河镇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近日,架河镇召开第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贾凤斌主持,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上破冰,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要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全镇要以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建与各项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强化督查指导抓落实。镇党建办要成立工作督查组,对各村党支部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定期进行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