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团区委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述职评议会 暨业务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131日,团潘集区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共青团述职评议会暨业务考核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胡晨鑫主持,各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述职评议会上,通过抽签方式确定5位团(工)委书记围绕2022年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2023年工作谋划,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团区委书记胡晨鑫逐一进行了工作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为增强考核全面性,与会其他人员就团务知识及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提问,述职者现场回答。最后,对2023年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作为主要任务,把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聚焦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持续通过“上讲台”“业务比拼”等方式打造一批素质高、业务强的团干队伍。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结合潘集实际打造“青”字品牌特色,持续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潘集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