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潘集镇党建办召开1月份组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潘集镇党建办在潘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1月份组工例会,镇村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晨带领各村组织委员参观了解了潘杨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和老年学习中心、老年助餐服务、便民健身设施、休闲公园广场等暖民心行动开展成果。

 会上,各村组织委员分享了参观感受和意见看法,并就近期党建重点事项进行了工作汇报。镇党建办主任朱琛琛着重对党费核定与收缴方面进行答疑解惑,指出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章党规。

 会议还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2023年度农村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和指导,并收集了各村针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周晨强调,各位组工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年底述职考核,检视自己、发现不足、找出差距,不能得过且过、推一下动一下,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一名组工干部应有的作用。(陶涛)